暖心“重阳”!金奥集团联合志愿者慰问老军人

2020-10-26 16:1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10月25日,金奥集团代表,联合东营市慧心志愿服务中心的爱心志愿者,开展慰问老军人活动。金奥集团与志愿者一行人来到东营市胜园街道东商村,在村支部书记商海春的带领下,为该村老军人以及20多位7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花生油、面粉、大米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在村支部书记商海春的带领下,金奥集团代表与爱心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了老军人商光鹏家里,为老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品。一行人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聆听英雄故事,表达了对老军人的深切关心和崇高敬意,感谢他对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

  随后,村支部书记商海春又带领着金奥集团代表与爱心志愿者看望了老党员家属郭奶奶。当一行人来到老人家时,正好看到老人坐在屋外的藤椅上晒着太阳。郭奶奶的老伴是一名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郭奶奶对于大家的造访十分开心,拉着大家坐到客厅和大家一道亲切地交谈。郭奶奶感慨地说道:“在党的带领下,日子真是越过越好了。我年轻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能过上现在这样的生活。”

  金奥集团是一家富有担当与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长期致力于开展社会公益事业。集团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历史名城,山东省淄博市,是一家集石油化工、汽车销售服务、商业地产、商贸、高端会所和茶楼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在东营地区,有鑫红红旗、金奥奥迪、奥润奥迪三家4S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