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杯”高端装备产业园企业职工篮球联赛闭幕

2023-05-19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5月18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中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委员会主办、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承办的“中行杯”高端装备产业园企业职工篮球联赛圆满完成。

  变向、过人,大步流星上篮得分;挡拆、传球、急停跳投空心入网;篮板、防守、一记“大帽”提振士气……精妙的配合,绝佳的球技,让观看者目不暇接,叫好声连连不断。

  “大学毕业以后,打篮球的机会就少了,没想到还有机会参加篮球赛,我可得珍惜这次比赛机会。”一位来自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的参赛职员表示。

  此次篮球比赛的举行,不仅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更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比赛既是干部职工体育技能和身体素质的展示会,又是干部职工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检验会,更是各企业作风和团队精神、集体形象的汇报会,全体运动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时代风采。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