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心“云闪付” “减单”又快速

2017-03-13 10: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文敏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 今年以来,建行东营广饶支坚持以移动优先为思路,重点拓展以龙卡“龙支付”、“云闪付”为代表的移动支付产品,积极引领客户使用新的移动支付手段,让客户畅享安全、简单、快速、便捷的支付体验。

“矿泉水、可乐0.2元一罐,橙汁0.5元一瓶,太优惠啦!快看看,这是我刚从建行买的可乐”,一位阿姨忙不迭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同事。

近日,建行广饶支行营业大厅自助售货机前,不断有客户举着手机,扫码,支付,不到一分钟,购物成功,吸引着等候区的客户纷份驻足观看。

“买东西刷一下手机就行了,真方便啊!我能办这个闪付吗?”一位大姐向正在指导客户开通“云闪付”的大堂经理问道。

 “可以啊,只要您有建行的银行卡,手机终端具备NFC功能的,就能开通‘云闪付’,在自动售货机购物进行支付就可享受优惠啦,大家都可以体验一下。”大堂经理解释说。

“太好啦,咱也办个闪付!”

“够实惠、够好用、够方便,这建行的龙卡办得真是值!”一位90后的小伙开心地说。

活动开展至今,借助方便快捷的“云闪付”支付技术,员工及客户的体验热情空前高涨,不仅纷纷绑卡体验,同时积极发动亲属、朋友参加“云闪付”产品体验活动,形成了“云闪付”的体验热潮,受益的客户还自发地把好消息发送到朋友圈,成了义务宣传员呢。

今年以来,该坚持以移动优先为思路,重点拓展以龙卡“龙支付”、“云闪付”为代表的移动支付产品,积极引领客户使用新的移动支付手段,让客户畅享安全、简单、快速、便捷的支付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