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东营分行重磅推出信用卡网购优惠活动

2017-04-14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天津银行信用卡,优惠在继续。

  新用户享优惠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天津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淘宝/天猫首次使用天津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时,可享受单笔满99元减50元,50元封顶的优惠活动。

  活动规则:

  1、同一用户在活动期间最多可以享受一次满减优惠,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同一银行卡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支付宝账号、同一手机号满足其中任一条件都视为同一用户。

  2、此优惠可与商家、淘宝/天猫同期其他活动同时参与;若享受优惠付款后发生退款,优惠金额不退还,且视为参加活动。

  3、以下几种情况不能享受本优惠:非淘宝/天猫订单、他人代付的订单、余额支付功能关闭的订单。

  老用户享优惠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天津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淘宝/天猫使用天津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时,可享受单笔满50元减5元,封顶5元的优惠活动。(每人每月限一次)

  活动规则:

  1、同一用户在活动期间每月可享受一次满减优惠,活动期间每人限享五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同一银行卡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支付宝账号、同一手机号满足其中任一条件都视为同一用户。

  2、此优惠可与商家、淘宝/天猫同期其他活动同时参与;若享受优惠付款后发生退款,优惠金额不退还,且视为参见活动。

  3、以下几种情况不能享受本次优惠:非淘宝/天猫订单、他人代付的订单、余额支付功能关闭的订单。

  如此优惠怎能错过,

  赶快使用天津银行信用卡支付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