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开展精准扶贫现场活动

2017-09-14 10: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 为了体现“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公司经营理念,9月12日上午,泰康人寿东营中支至市残联帮扶村——利津县盐窝镇单一村开展了现场扶贫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泰康人寿东营中支总经理石磊、办公室主任刘翠翠、财务经理李强等一行人在市残联驻村第一书记于长明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4个低保户和2个残联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生活必须品,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单一村的贫困户有因残致贫,也有因病致贫,他们的家中均家徒四壁。当中支领导来到他们家中并走到他们身边时,他们都激动地无以言表,拉着中支总经理石磊的手,不停地说,“泰康人寿真好、保险公司真好、感谢各位领导……”,他们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自己的感激之心。

  此次慰问,泰康人寿东营中支为全村4户低保户和2户残联人户家庭送去了温暖。每到一户,中支总经理石磊都和他们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健康状况,并向他们详细了解在未来家庭生活和脱贫致富路上的需求和心声。希望能够通过自身和公司的努力,切实帮助这些贫困居民走出贫困,在不久的未来能够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东营中支此次精准扶贫活动为贫困村民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到了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活动取得阶段性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