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我们在行动

2018-03-16 13: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亭亭
  大众网东营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亭亭)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更好的为市民提供金融消费知识宣传,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要求,充分发挥社会责任意识,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的活动主题,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多举措积极宣传消费者合法权益。
  支行第一时间利用晨会向员工传达了活动的方案和内容,保证全员了解并掌握活动内容,并组织重温消费者八项权益。主动向等候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介绍相关金融知识,解答客户疑问。利用客户等候高峰期积极开展专题厅堂微沙龙活动,内容重点针对客户较为关心的非法金融活动,旨在提高客户非法广告识别能力。同时,支行组织专人走进周边农贸市场、周边商铺,向个体工商户、消费者进行面对面宣传。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消费者对金融消费者的权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引导金融消费者不断提高风险意识、风险防范能力和金融维权水平,进而指导金融消费者合理使用自己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随后,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会将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通过走进代工单位等形式提高金融知识的普及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