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扶贫日”践行精准扶贫

2018-10-26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金金

  大众网东营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金金) 在九九重阳节及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在全行营造关心、支持、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10月17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特殊困难贫困老人活动。

  当天上午,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利津县燕窝镇福寿村的两户特殊困难家庭。在该村村支书的带领下,工作人员来到了第一户困难家庭中,这名65岁的老人家中只有几件老式的木制桌椅,几乎可以用“家徒四壁”来形容,老人的妻子瘫痪在床,家中还有86岁的老母亲需要照顾,仅靠2亩地维持生计,家庭十分困难。在走访的第二户贫困家庭中,工作人员看到这户家庭的墙壁几乎全部呈黑色,几张老式的桌椅拥挤地排列在一间小屋内,一位年近90岁的老奶奶眼睛已经看不清东西,但还要承担着为智障孙子做饭的担子,困难程度可想而知。

  东营分行工作人员分别将带来的米、面、油等送给两位老人,亲切地与老人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鼓励老人克服困难,对未来的生活树立起信心。

  下一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传递爱心,积极开展精准扶贫,给贫困人群带来温暖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以及“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