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积极做好防汛准备

2020-08-05 16:3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郭文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郭文杰 东营报道

  随着雨季的到来,为平稳度过汛期,建行东营港支行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分行防汛抗灾工作要求,加强部署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建行东营港支行成立了防汛抢险突击队,坚持汛情报告制度,发生汛情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将各项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具体工作。 做好防汛应急工作。本着有备无患的原则,支行为每个网点配备了充足的铁锹、沙袋、应急灯等防汛物资,并安排专人保管,以便发生汛情时能有效满足防汛需要。

  做好防汛演练。支行各网点按照防汛演练方案组织全员开展了防汛演练,参加演练人员按照统一部署,有的搬运沙袋封堵入口,有的排出积水,有的检查线路,大家各司其职、快速应对,取得预期成效。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