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举办理财经理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

2020-11-27 10:1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张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张潇 东营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辖理财经理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进一步夯实理财经理专业队伍建设,增强一线销售服务能力。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副行长孙涛对参与培训人员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恪守纪律,空杯心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转化生产力。希望两天的培训,理财经理能有所收获,增长本领。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如何提升营销技能与市场分析展开。首先营销心理讲师向大家讲解如何把握客户心理,通过营销心理学精准捕获客户需求,提升销售成功率;同时课程增加了室内拓展活动,以此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另外还邀请到知名大V大树老师,讲解2020年市场格局及2021年客户资产配置策略。

  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理财经理及后备人员的综合素养和销售技巧,同时也加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明年开门红的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