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到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09:55:37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周广学

/

  11月26日下午,东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到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陈必昌从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发展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面临的新发展形势、充分认识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五个方面,结合党情、国情、省情、市情,贴近学校、贴近师生,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讲解。

/

  陈必昌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清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陈必昌强调,要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我们的学习和工作,系统研究、统筹推进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保护、改革开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治理效能等工作,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在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走在前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东营担当、作出东营贡献。

/

  陈必昌指出,全会提出要加大人力资本投入,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希望胜利职业学院抓住机遇、找准定位,发挥专业优势和品牌特色,加快建设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广大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信念、锤炼本领,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