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20-11-27 09:48:3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庞兰霞

  今年以来,东营职业学院克服疫情期间种种困难,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动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提质增效,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有力。东营职业学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由7个建筑单体和一个配套项目组成,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8亿元。

/

  二是压茬进行,推动有序。相继开工建设21229平方米的文科综合实训中心、11129平方米的25号学生公寓、2204平方米的建工实训中心、校园信息化建设等项目。目前,建工实训中心项目已建设完成并初步验收合格,计划年底交付使用;31374平方米的教学实训楼即将开标。规划西校区配套工程中新建的426平方米的换热站主体施工已完成,预计年底全部完成;规划西校区配套五环路西延工程已完成路基施工,道路全长 290米,宽15米,目前正在养护中。

/

  三是提质增效打造精品。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是东营职业学院的重点建设项目,直接影响学校“优质校”“双高校”建设质量,必须本着提质增效,打造精品的目标,全力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