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老人突遇事故翻车被困 利津农商银行两小伙飞奔上前施以援手

2021-01-13 14:4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孙星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孙星平 东营报道

  1月12日下午,跟往常一样,利津农商银行北岭支行营业厅里一派繁忙景象,业务办理有条不紊。

  突然,门外大路上一声巨响,大家本能的扭头望去,只见一辆白色私家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了碰撞,电动车倾倒在地。

  见状,正在营业的农商银行员工杨兴凯、高一方顾不上穿外套,便火速冲向前去。只见电动三轮车内躺着两位老人,车内本就空间狭小,两人又包裹的严严实实,已经是动弹不得。杨兴凯、高一方不由分说,和白色私家车车主一起拽开车门,携手将被困的老人逐一救出。万幸的是,老人只是轻微擦伤。

  记者从从周边的监控画面看到,事发当时,因地处交通要道,路上来往车辆非常多,还有大量油罐车等重型车辆路过,且没有明显的减速迹象,如不及时解救,极易造成二次伤害。

  “当时也没多想,就想着出了事故,救人要紧,得抓紧出去搭把手,若换了别人,也会这样做的”。农商银行两小伙杨兴凯、高一方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