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适老服务水平,邮储银行消保在行动

2021-09-16 16:43: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不断丰富广大消费者金融基础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构建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参与度高的多层次金融知识普及新格局,筑牢金融安全底线,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全面启动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

  为响应“适老化”金融服务号召,邮储银行在全辖支行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采取集中宣传与深入社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聚焦老年客户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9月12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组织员工前往胶州路社区周边,开展面向中老年人、外来务工人员的集中宣传,指导其警惕养老骗局、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指导其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向其普及金融理财基础知识等等,帮助老年人提升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金融宣传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将秉持大行使命和责任担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金融宣教活动,致力于提高社会公众自我防范的意识,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资金财产安全及金融秩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