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徐效强一行拜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21-09-30 09:3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吴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吴婷 东营报道

  9月,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徐效强一行拜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双方就深化银校合作、加强校园金融服务、支持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党委书记王勇对徐效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古镇口校区建设等方面进展情况,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办学,尤其是在智慧校园建设、助学贷款、就业岗位提供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山东省分行“1+6”治行理念表示高度认同,值得学习与借鉴。中国石油大学肩负着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的重任,将努力建设成为山东省、青岛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支撑。中国银行是学校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希望银校双方进一步在海洋、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软件等领域科研成果运用和大学生助学贷款、教育基金会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徐效强感谢石油大学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的信任与支持,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石大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新一届山东省分行党委班子成立以来经营管理思路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山东中行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金融服务、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始终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家国同心、艰苦奋斗、唯真唯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值得全体山东中行人学习。下一步,中国银行将态度坚决地为石油大学做好全方位金融服务,不断深化银校合作,全力支持校园建设,为石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