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胜园支行志愿建功新时代 金融春风进社区

2023-03-17 09: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农商行幸福打印机,免费帮助社区内有需求的学生及家长,极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近日,东营农商银行胜园支行联合胜园街道、东现河社区开展“志愿建功新时代 金融春风进社区”主题活动。胜园街道副书记、社区书记、胜园支行负责人出席活动,社区网格员、公益岗及群众约30人参加。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讲会,涵盖“十个凡是”反电信诈骗、手机银行的使用等多项内容。东现河社区与黄河一级支行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举行了“农商行爱心打印机”捐赠仪式,此打印机将用于社区“一老一小一特”精品服务,为有需求的学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打印、复印服务。最后,胜园支行联合街道、社区网格员到现河集宣传金融反诈、反洗钱等相关金融知识,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东营农商银行胜园支行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以“周边一公里”走访为抓手,积极融入社区、乡村治理,发挥农商银行支农支小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将普惠金融工作做精做细。(孙毅松)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