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开展“条例十年话征信 权益保护守初心”主题宣传“铭信”行动

2023-03-17 16: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适值《征信业管理条例》施行十周年,为大力宣传《征信业管理条例》十年来为社会带来的诸多效益,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在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的指导下,开展了以“条例十年话征信 权益保护守初心”为主题宣传的“铭信”行动。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的员工们深入社区、商圈、乡村,开展征信报告“义诊”活动。辖内东城支行的员工深入海河社区和商贸城商圈,向社区居民和小企业主发放了征信宣传折页,针对如何解读征信报告、如何保护自己的征信安全、如何避免“征信陷阱”等情况进行交流。除此之外,部分员工还来到了企业,与企业探讨企业征信的种种问题,将一些难以解答的问题记录下来,集中向专业人士询问,为其排忧解难。同时,积极与企业签订《定点征信志愿服务协议》,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长期为其提供征信志愿服务。(高姝璇)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