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17 16: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按照东营银保监分局工作部署,3月15日上午,东营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人寿、平安银行、平安财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汽融、平安信用卡六家子公司一把手带头,在垦利区渔洼村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东营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述丽、副秘书长张树泉亲临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在活动现场,统一设置宣传展台,悬挂活动口号条幅,围绕活动主题精心准备了通俗易懂的宣传物料。公司宣传人员向过往村民发放宣传手册及折页,现场解答消费者关于金融保险方面的咨询,面向老年人群体,重点讲解防范养老诈骗、理性投资、守好养老钱等内容。通过公司人员的讲解,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特别切合生活,解决了一些他们日常金融方面的疑问,也增强了村民对经济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得到了现场一致好评。

  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关注重点人群,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切实强化消费者教育,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深入,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带动社会更多人群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邵佳茗)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