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开展“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反假货币宣传

2023-03-17 16: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反假意识,切实提升客户防范假币和辨假识假能力,东营农商银行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为契机,走进东营银座家居商场,开展以此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

  现场工作人员针对社区居民、商户等重点群体积极开展宣传,详细解说“一看、二摸、三听、四测”假币识别方法,普及消费者享有无偿兑换零、残币权益,商户不得拒收现金,不宜流通人民币的特征、维护人民币合法权威地位等相关货币知识。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真正把人民币知识以更快捷、更方便的形式送到最有需要的人群身边,宣传活动获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东营农商银行将继续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不断增强现金服务力度,扩大反假宣传覆盖面,为打造和谐健康的货币环境做出贡献。(高莉杰)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