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东营农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17 16: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助力东营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健康金融生态环境,近日,农行东营分行走进银座家居商圈参加主题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农行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安全用卡、征信、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引导市民树立防诈骗意识、理性消费意识和科学理财观念,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存款保险制度,提升群众理性投资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和能力。活动受到了市民尤其是中老年群体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既掌握了常用金融知识,还了解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学会了更好地维护自身利益。

  今后,东营农行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把金融服务、金融知识送到百姓身边,提升金融消费者满意水平,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李路)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