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初中数学小组合作教学研讨暨专题培训会在大王镇中心初中召开

2017-04-21 15: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魏相清 阮成芳

  大众网东营4月21日讯 小组合作教学是一种较为先进的教学模式,已逐步被众多老师所运用。在初中数学教学中,小组合作学习能有效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和综合素质。为深化“和谐高效课堂”研究,推动初中数学课堂改革,交流小组合作教学经验,广饶县召开全县初中数学小组合作教学研讨暨专题培训会。

  4月20日,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全县的数学学科老师参加了为期一天的研讨暨培训会议。

  来自大王镇中心初中、稻庄镇实验中学、东营市晨阳学校的三位老师分别执教《函数的图像》,三位老师精心准备,有效组织教学,小组合作在课堂应用行云流水,精彩的课堂无疑是一场视觉盛宴。

  大王镇中心初中、稻庄实验中学、陈官中心初中等七所学校的教师代表就小组合作在教学中的应用做了介绍,他们从教学实践中总结的优秀经验赢得了与会老师的阵阵掌声。老师们的经验交流和学科专家尚凡青老师的专题报告,更是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

  最后,广饶县数学教研员魏相清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我县各学校在小组合作教学推进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小组合作在课堂教学中的实效性及如何培养学生合作学习的良好习惯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今后小组教学在数学课堂中的广泛应用指明了方向。(魏相清 阮成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