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2017-07-04 17: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玉琛 申子雯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我园教师的课堂的教学水平,7月3-5日,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学期末教学展示活动。教师们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展示了主题下的实践成果,同时也发挥了教师们的教学技能,活动开展的很顺利。

  通过这一轮的教学展示,我们惊喜地看到新教师们能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幼儿为先、教师在后,操作探究在前、总结提炼在后,呈现出百花齐放、各有特色的精彩课堂。陈丽老师执教的艺术活动《我爱你》,让孩子自己创编歌词,自由讨论各种乐器在音乐中如何配器更好听,充分启动了孩子们的音乐思维,活动接近尾声老师的一声“我爱你们!”,大班临近毕业的孩子们都留下了眼泪!;苟聪聪老师执教的语言活动《百家姓》,孩子们了解中国人名字中的姓,感受到传统姓氏文化的特点,孩子们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全园教师针对不同的教学活动,运用不同的教学方式体现出自己的教学特色。

  课后,参与听课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认真的评教,执教老师进行了深刻反思,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真诚的建议。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老师们相互取长补短、互助共勉,促进了教学能力的有效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