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史口镇第二小学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7-09-13 16: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梅芳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梅芳)2017年9月8日下午,在第十八个世界急救日到来之际,为了普及全校师生的救护知识和技能,增强急救自救互救意识,史口镇卫生院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走进校园,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和了解急救知识,救护专业人员给大家进行了现场急救模拟示范,手把手教授学生们心肺复苏等技能。部分学生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亲身体验实际操作,很快掌握了胸外心脏按压等应急救护操作方法。活动结束后,五年级二班的商润田激动地说“这次培训,我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应急救护方法,这些实用的救护知识,对我帮助太大了,以后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就能更好地帮助他人了。

    “相信通过这次急救培训进校园,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 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