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金融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挥服务地方经济作用

2017-09-13 16:3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全市金融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9月13日,全市金融工作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副市长李俊峰出席并对下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李俊峰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金融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金融在服务地方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做好全市金融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正视问题,坚定做好金融工作、促进经济稳健发展的信心。要防患于未然,建立完善的金融风险防控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注意舆情管控,促进全市金融稳健快速发展。

  据介绍,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各县区、开发区、市直有关单位、各市属金融机构的80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