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我们在行动”活动

2018-03-13 09: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侯菲 李萍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通讯员 侯菲 李萍) 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了培养孩子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良好习惯,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我们在行动”护绿活动。
  活动前,老师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接着,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来到了种植区。他们纷纷拿起自制的小水壶,蹲在小树苗身旁,为小树苗喝水;拿起垃圾袋,捡走垃圾,为小树苗创造一个干净的环境。充满爱心的行动表达了他们对树木花草的爱护和祝福。
  此次活动体现了孩子们强烈的参与精神,不仅用实际行动加深了幼儿的绿化环境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师幼之间的互动,更使孩子们对种植产生兴趣,使之逐渐成为爱护花草树木的小公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