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进行预防手足口病系列教育活动

2019-06-12 14: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2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刘珊珊)夏季是各种传染病流行的季节,也是手足口病的高发期,为了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手足口病的发生,近日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预防手足口病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之初,幼儿园召开“预防手足口疾病”专题会议。贾园长提出要强化晨检、午检工作,坚决杜绝手足口病的出现。保健室医生也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预防手足口病的小常识,如手足口病的传播途径、症状以及预防工作等,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

  之后,各班教师通过图片、视频及温馨提示等方式向幼儿及家长详细讲解了手足口疾病的传播途径和危害。同时,在日常保育活动中严格落实一日卫生常规要求,做到活动室早通风、定时紫外线杀毒、个人物品专人专用;并教育幼儿讲究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周末及节假日尽量不去人多的公共场所等。

  活动的开展加深了老师、幼儿和家长对手足口病的认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