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扶贫 旭日暖冬”活动走进大王镇育才小学

2019-12-26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魏海舰 郑宪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魏海舰 郑宪明)近日,广饶团县委到大王镇育才小学开展“青春扶贫 旭日暖冬”活动。广饶团县委副书记黄雯雯一行5人出席仪式并为学校的51名优秀贫困儿童送出了爱心大礼包。

  此次爱心大礼包是由广饶爱心人士、知名网络主播任怡旭先生出资购买,大礼包内有书包、围巾、水杯、文具盒和耳罩等物品。黄雯雯表示,本次助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份承载关爱、寄予期望的浓厚真情。同时也希望受到资助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求学路上,坚定理想信念,把社会的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受资助学生也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不负众望,踏实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老师、学校和社会的关心帮助,为对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