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同泰幼儿园教师携手“众诚志愿服务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志愿宣传活动

2020-07-27 15:2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张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张琳 东营报道

  为了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微薄之力,7月25日,在广饶县“众诚志愿服务队”仁远翔和郑永江队长的带领下,由工厂职工、在校大学生和广饶县同泰幼儿园的教师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下为市民发放宣传材料,向市民讲解交通常识,包括不能无牌无证驾驶、面包车不超员载人、货运车辆不超载、不驾驶报废车辆、摩托车不超载超员、骑行电动车要戴头盔、开车要系好安全带等。志愿者的一声“你好,请关注一下交通安全常识”,市民的一声“你们辛苦了”,体现出广饶人的文明和素养。

  交通安全牢记在心,热心服务情暖社会。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广大市民了解了更多交通安全常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而且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了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快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