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一中史口分校开展第二阶段“优秀学生”表彰活动

2020-11-27 09:1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王建三 史小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王建三 史小红 东营报道

  为了引导学生学习中自主自律,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日,东营区一中史口分校开展了第二阶段“优秀学生”表彰活动。

  这次表彰活动以年级为单位,学校分别从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学习效率三个方面,先在班级进行初选,综合推选出各班级的“优秀学生”,每班级推选五名同学参加学校“优秀学生”的评选。全校共评选出“优秀学生”125名,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11月26日下午,东营区一中史口分校召开了“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大会分级部依次进行。每个级部的表彰大会由级部主任主持,由级部主任为各班获得“优秀学生”的同学们颁奖,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五年级评选了张林瑞等25名优秀学生,级部主任高乃军为他们颁奖,并在颁奖词中勉励同学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学会了自律,掌握了科学的学习方法,收获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这一刻起,插上你理想的翅膀,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学习生活必然会精彩纷呈,一定会收获美好的未来!”孩子们手捧奖状,脸上洋溢着笑容。

  高乃军介绍道,学校希望通过这次表彰活动为其他同学树立优秀的榜样,让东营区一中史口分校的同学们一起变得更加优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