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码头镇央上实验学校开展直播课堂功能培训

2021-01-12 16:5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徐可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徐可慎 东营报道

  为妥善安排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授课、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顺利开展,1月11日下午,广饶县大码头镇央上实验学校在学校微机室利用“钉钉”软件对全校教师开展直播课堂功能培训。

  培训开始前,校长徐民德强调,全体教师要主动适应在线教育,将挑战当作超越的契机,以主动适应和热情拥抱的姿势迎接这一趋势,将线上教学作为一种基本教学技能。信息技术教师尚鑫结合课件分别就课前直播准备、直播发起、直播互动、直播观看方式、直播统计和直播回放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会,老师们了解到了钉钉软件在学校工作中的众多功能,深刻体会到了移动办公带给我们的便利和高效,确保线上教学效率,对今后依托信息技术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