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山东省委到东营区黄河中学进行团队工作调研

2021-01-21 17:4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赵晓涛 武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通讯员 赵晓涛 武芳芳 东营报道

  1月21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张守珩、团省委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刘北雪一行在团市委书记徐长青、副书记刘鲁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赵东良、团区委书记司红芳的陪同下,来到东营区黄河中学红领巾学院开展共青团少先队工作调研。

  在红领巾学院,张守珩一行实地查看了红领巾思想阵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东营区黄河中学校长齐方国关于青少年思想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的情况介绍。学校着眼于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通过红领巾学院的建设,采取了一系列丰富有品的活动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大力夯实少先队组织阵地。东营区黄河中学红领巾学院分为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自我展示三个版块。学校通过红领巾学院服务引领新时代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向上向善的美德少年。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张守珩对黄河中学少先队分批入队,少先队星级评选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以德育人,以传承教育为引领,以德育教育为载体,大力弘扬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少先队的各项活动,真正对青少年做到政治思想引领,体现出少先队员的先进性和榜样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