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凤凰实验中学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2021-09-13 20: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于永生 东营报道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9月13日,利津县凤凰实验中学召开了全体师生安全教育大会。

  安保主任李伟对新学期学校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对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各个方面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安全知识宣讲,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通过讲解,学生对安全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学生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分管副校长綦跃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今后的常规管理工作,一定要把安全工作始终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继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争创“和谐平安校园”,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今后学校安全工作持续向好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