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第一小学2022年秋季运动会即将精彩呈现

2022-09-28 18: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亚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亚辉 东营报道

  东营市胜利第一小学第三届秋季运动会临近之际,运动会开幕式演出于9月27日至28日进入全面彩排阶段。一小学子齐聚校园操场,为即将到来的秋季运动会开幕式紧张有序地彩排着。

  在排练现场,草地上的学生们尽管个个汗流浃背,仍然在按照各班主任的指挥,不停地奔跑、挥舞手中的道具。据现场指导老师介绍,学校高年级的学生因为参加过之前的运动会,适应得比较快,新入学的一年级新生,就比较费心思,得一点点地教给他们,包括每一个步伐,每一个动作甚至表情。学校德育处主任王萌不断对现场排练情况进行磨合、调整。

  据悉,这次秋季运动会是胜利一小的第三届秋季运动会,同学们在不影响正常功课的基础上,利用大课间进行排练,王萌表示这次的秋季运动会,在保留原有运动会必有的项目基础上,还融合了胜利一小特色跆拳道、武术以及我国武术竞技混合格斗新项目武术兵道,又称武术短兵。这些特色项目深受同学们喜爱,能与秋季运动会相融合,更好地体现胜利一小特色的同时,让同学们真正爱上运动,也能在学习之余强健体魄。

  学生代表开心地说:“很期待这次的运动会,我们班准备了跆拳道的表演,利用大课间我们排练了好多天,我感觉应该还不错。”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