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三农,龙居三里香梨走上互联网

2019-08-22 10:43:00 来源: 东营文明网 作者:

  东营区龙居镇三里村张志强承包的100亩梨园今年迎来了大丰收,预计收货10万斤梨,可老张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刚过境的利奇马台风吹落了不少成熟的梨,看着一个个又大又红的果实浸泡在水中着实让人心疼,但这还不是最让人头疼的,已经到了大面积采摘季,但前期联系好的客商因故无法前来收购,老张心急如焚,坐立不安,龙居镇政府已列为帮扶项目。

  得到这一信息后,龙居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主动伸出援手,经过分析研究,这么大的产量,仅靠周围居民、企业、团体购买难以消化,必须开拓销售渠道,面向更广阔的消费群体,于是服务队找到了东营市松鼠拼拼总代理张长青。松鼠拼拼社区团购平台,是基于社区,平台负责采购、配送等供应链环节,通过招募社区宝妈、红人、店长等作为团长,由团长借助微信群、小程序组织社区居民拼团,当日线上下单、次日社区内自提,是当下最前沿的社区团购的社交电商模式。张长青带领团队实地察看了梨园的规模,果实成熟情况,详细了解了富硒梨的产品特点,通过品尝,发现富硒梨既爽脆香甜,又鲜嫩多汁,可媲美新疆的库尔勒香梨 张长青表示,团队将以龙居镇生态旅游、富硒梨的产品特点、政府帮扶项目作为重点推介亮点,形成销售文案,在平台上进行展销。张长青团队对未来销售充满信心,并希望能与老张达成长期合作协议,解决老张的后顾之忧。

  龙居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表示能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是队员们的一贯宗旨,是服务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每位队员心中崇高的意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