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苑社区:蒲公英微课堂开课了

2019-10-12 13: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杜文秋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杜文秋)蒲公英微课堂开课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灵成长课在东营锦苑社区拉开了序幕。

  课堂上分享了心灵成长板块中《职场色彩能量在人际关系沟通中的解读》的课程,通过学习,让社区的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们受益匪浅,了解到人们所接触的各种颜色与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息息相关。就连网格员们身上的网格服的色彩也有它自己独特的语言,她用色彩给我们解读了这件网格服的真正意义就是,要在党的领导下,规定的范围内,要包容平静的对待我们的居民,要与居民用心的真诚的去沟通,也是这件网格服赋予我们的神秘色彩的力量。同时,也讲到了人与人沟通最大的障碍,是我们无法真正的了解自己,也无法真正的走进别人。所以,要先学会倾听,才是沟通中最需要学习的。通过这次的学习,让大家了解到如何与居民沟通,什么样的色彩能让自己在工作中缓解情绪,平静下来,而这在工作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学习。

  蒲公英微课堂是以在党建为核心的引领下,分成了五个专项板块,分别为:红心向党,心灵成长,专业素养,文艺形体,杂家论坛。其中,红心向党板块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社区党支部以宣传弘扬党的文化建设,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以此增强工作人员爱国,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专业素养板块是社区党支部以打造人文社区,营造和谐氛围为目标,着力加强社区党组织和居民自治组织的建设。心灵成长板块是为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自我价值,完成自我学习,自我快速成长的有利平台。文艺形体板块可以让工作人员在繁忙的工作环境下有一个释放压力和缓解情绪的输出口,杂家论坛板块包含了各项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例如:法律咨询,养生保健,花式面点等等。随着蒲公英微课堂系列课程的逐一开展,将成为提升工作人员各项能力的助推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