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道美味佳肴 东营区夜间经济暨约客油城秋夜文化节亮点纷呈

2019-10-12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2日讯(记者 唐梦琳)11日18时,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东营区夜间经济暨约客油城秋夜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淄博路与海通路路口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除了美妙绝伦的歌舞,还有丰盛的美味佳肴。主办方特别设计30桌油地睦邻宴,邀请300余位市民参加,献上360道美味大餐。家常疙瘩汤、酱驴肉、徒手海鲜......所有菜品均由老尹驴肉、村长家的疙瘩汤、格桑花开、火炕头徒手餐厅、喜哥砂锅粥和河丰园鱼馆6家餐饮企业赞助,不少居民吃着可口的饭菜,聊着家长里短,欣赏着精彩的节目,享受着舌尖上的美味。

  “我们推出了店里的招牌家常疙瘩汤和大碗捞拉皮,你别看这个拉皮样子简单,但是门道也不少,像这个酱汁是我们独家的黑麻汁,营养价值非常高,上面摆了木耳丝、胡萝卜丝、芝麻盐等7种配菜和调料,很受顾客欢迎。”村长家的疙瘩汤负责人葛义飞向记者介绍,从下午开始就一直在准备,调料都是现场制作以保证菜肴的口感,希望每位观众都能享受到美味。

  放眼望去,满嘴留香的酱驴肉、味道鲜美的野鱼汤以及格外诱人的徒手海鲜让现场的市民食欲大开。一盘盘菜,一碗碗汤,冲破了钢筋水泥墙的阻隔,溢出浓浓的幸福味。品尝美味过后,观众们纷纷拿出笔在一张张投票单上选择了心仪的菜品。“这菜太好吃了,你看我们都吃了个盘光,这个驴肉和砂锅粥我特别中意,一定要给他投上一票。”文汇街道辖区居民王风华说道。

  最终投票结果,6家餐饮企业均上榜“文化节居民最受欢迎菜品”。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