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女子充错260元话费 “好心大哥”15分钟便返还

2016-05-24 10:11:00    作者:王秀光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女子;充错;260元话费;“好心大哥”;15分钟;返还
[提要]不小心按错一个号码,给别人充了话费,遇到这种事对方会返还吗?最近广饶的程女士向大众网说,“太意外了,电话那头的大哥接到电话后,才过了大概15分钟就还给我了。”

  大众网东营5月24日讯(记者 王秀光) 不小心按错一个号码,给别人充了话费,遇到这种事对方会返还吗?最近广饶的程女士向大众网说,“太意外了,电话那头的大哥接到电话后,才过了大概15分钟就还给我了。”

  

程女士分四次充错话费共260元

  “真是脑袋犯糊涂了,我竟然给陌生人充了260元话费。”广饶的程女士向大众网反映,称上周发现手机欠费停机,于是使用微信充值,先后分四次充了260元话费,结果发现仍然欠费,这才发现居然因为输错手机号把话费充给了陌生人。程女士说,打移动客服电话对方说这种情况解决不了,这让她一时没了主意。

  5月17日,在广饶某油田单位上班的程女士手机欠费停机,于是使用微信进行充值,结果连续两次充值100元后仍然欠费,因为平时话费就比较高,她并未在意,查了一下还欠6元钱,于是又充了30元。结果手机仍然无法正常使用,程女士觉得可能是话费刚刚充完还没到账,于是再次充值30元。前前后后充值4次共260元后,手机仍然提示欠费停机,这时她突然意识到,“坏了,充错了!”

  着急的程女士赶紧给通信公司客服打电话,可工作人员说这种情况无法解决,这让她一时间没了主意。于是她抱着试试看看的心情给那个陌生号码打了过去,结果让她更吃了一惊。程女士说,“电话那头的大哥说他不会查缴费清单,我以为他是赖账。结果人家直接问我充错了多少钱,要还给我。”

  程女士告诉对方一共是260元,对方感觉有点儿多,就联系客服进行了确认,然后加了我微信,用红包的形式把钱还了回来。程女士从“不抱希望”到直呼“太意外”,整个过程用了大约15分钟。

  大众网记者根据程女士提供的手机号联系到了这位“好心大哥”。这位大哥姓王,家住东营区西城。王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确实有这么回事,“不是自己的钱,花着也不舒服,赶紧还回去就没心事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