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二买的冰箱竟是二手货 东营市民遭遇糟心事

2017-03-29 10:01: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花费了1万2千元购买的知名品牌冰箱竟然被使用过,找到商家后,商家拒不承认冰箱被使用过。近日,市民王女士就遇上这么一件糟心事。之后王女士向东营区市场监管局投诉,经过部门的调解,商家为王女士更换了新冰箱,并赔偿3000元。

  “刚买的冰箱怎么里面竟然有油渍和划痕?”近日,王女士花费1万2千元,在西城某大型商场购买了一台知名品牌的电冰箱,“当时购买的时候,告诉商家要全新的,商家也承诺给的是工厂发货的全新商品。”由于对商场和品牌的信任,王女士交费后就等待商家运货到家。

  令王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冰箱运到家正要安装之时,安装工人竟然没有找到冰箱配备的电源线,王女士打开冰箱后又发现冰箱内有油渍和划痕,“这肯定不是新冰箱啊,如果是新的,这些油渍和划痕是哪里来的?”王女士越想越生气,便找到商家要求给一个说法。但是商家拒不承认这是一台使用过的冰箱,并对王女士提出的退换要求不予理会。

  无奈之下,王女士便向东营区市场监管局进行投诉,经过部门的调解,商家最终为王女士更换了一台新冰箱,并赔偿了3000元钱。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购买家电后,安装时一定要仔细检查包装内有无缺少零件、保修证等物品,并且观察家电是否有使用过的痕迹。并且针对商家的承诺要形成书面证据,如果消费者合法的权益受到侵害,要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