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十五届东营(春季)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启

2017-04-21 10: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4月21日讯(记者 刘凯莉)4月20日,2017年第十五届东营(春季)汽车博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会展为期4天,商家汇聚众车云集,给东营民众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体验。

  

  车型品牌一应俱全 优惠福利回馈大众

  据了解,东营已举办过十四届(春、秋)车展,每届车展都辐射整个东营地区及东营周边地区,堪称东营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档次最高的汽车盛典。会展现场,众汽车品牌销售商携千余款车型抵达现场,既有奔驰、宝马、沃尔沃、奥迪、凯迪拉克等知名高档车品牌,也有上海大众、别克、雪佛兰等深受大众喜爱的主流品牌。你不仅可以咨询试驾、感受车型,还能详细了解汽车保养知识以及售后服务体制。众商家为了回馈大众,更是推出各种优惠政策,现场参展的车型普遍优惠都在五千元以上,个别商家优惠更是高达万元,让广大民众能以极低的价格得到最优质的服务。

  

  车模亮相颜值爆表 热辣演出嗨爆全场

  东营(春)车展不仅是汽车的聚会,更是属于市民的狂欢。亮眼车模穿梭于各大展台之中,形象亮眼抓人眼球,更有热辣舞蹈引爆全场嗨翻气氛,还有乐队组合个性演出叫醒你的耳朵。各个商家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更是推出了“摇微信赢大奖”、“回答问题送礼品”等系列小游戏。来展会现场,你不仅能看车买车、欣赏帅哥美女、观看演出,还可以参与活动赢大奖。据悉,本次会展将持续到4月23号。

  

  东营(春、秋)车展不仅是厂家展示品牌形象拓展东营市场的重要平台,更是引领了汽车潮流风尚、促进区域汽车消费、繁荣东营汽车市场的盛大聚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