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峰到联系点史口镇龙居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27 17:2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杨君

  4月25日下午,副市长李俊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行业专家,到安全生产联系点史口镇、龙居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李俊峰实地督导检查了明源化工公司、海科化工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史口镇、龙居镇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指出,市级领导联系基层安全生产工作,是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一项制度创新,目的是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做好做实基层安全生产工作。要正确认识属地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制定章程办法,加强督导检查,协助上级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摸清基本情况,落实网格化实名制管理,建立督导考核机制,做实安全生产的铜壁铁墙。要创新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方式方法,学习外地经验,抓好现有机制落地生根,运用好信息化手段,加强安全监管队伍建设,提高安全监管工作效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