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鱼水情深 武警广饶中队与《共产党宣言》纪念馆签约仪式举行

2017-04-28 07: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彦涵 关怀

  

  大众网东营4月28日讯(记者 李彦涵 通讯员 关怀)4月27日上午,武警广饶县中队与《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共建签约仪式在中共刘集村《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广场隆重举行。武警山东总队政治部秘群处处长陈辉山、东营市民政局副局长潘文海、广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隋艳珍、武警东营支队党委成员、政治处主任杨栋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武警东营支队党员代表、人民群众共15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武警东营支队政治处副主任王新杰宣读了广饶县《共产党宣言》纪念馆与武警广饶中队共建公约。随后,广饶县《共产党宣言》纪念馆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锋与武警广饶中队政治指导员孙立民签署了军民共建公约;武警山东总队政治部秘群处处长陈辉山和东营市民政局副局长潘文海共同为“军民共建单位”牌匾揭牌。最后,武警东营支队党委成员、政治处主任杨栋和广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隋艳珍分别致辞。

  

  武警东营支队党委成员、政治处主任杨栋在致辞中指出,一代军人有一代军人的担当,希望全体官兵铭记历史、不忘过去、逐梦强军、励志前行,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情怀、高贵品质和优良作风,自觉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积极在本职岗位上、在实际行动中主动作为、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武警东营支队党员代表和人民群众共同参观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及中共刘集支部旧址。武警东营支队党员代表还在纪念馆广场上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