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油区工农工作会议在河口区油区工委顺利召开

2017-07-10 10: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7月4日,市油区办在河口区油区工委组织召开全市油区工农工作会议,各县区、开发区、示范区油区工农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工农工作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上半年工农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对当前的存在的工作难点,亟待解决的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尤其是对石油企业生产施工项目备案、油地关系协调、经济赔(补)偿等油区服务工作规范展开深入讨论,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农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认为,各县区、开发区、示范区2017年上半年油区工农工作成效明显,有力的促进了油田的开发建设和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今后工农工作要进一步探索实践,实现油区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推进实施油区一站式服务,积极为油田和地方发展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建设全国和谐文明油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