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供电公司文汇客户服务中心:“抄压查改”降线损

2017-07-28 14: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8日讯(通讯员 水晶) 近期,东营区文汇客户服务中心为充分调动低压线损人员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目前低压线损现状,确定了线损管理的重点,通过“抄压查改”来降低线损。 

  一是“抄”。文汇客服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各个低压台区表箱进行抽查,比对原有线损情况及户表电量,核对现场人员抄回表码和系统内的表码电量是否一致,充分暴露和解决隐藏的问题,坚决不留死角。二是“压”。将未经批准私自接火的临时用电、关系电、人情电暴露出来,协调稽查大队和公安局等单位,最大限度的解决存在的估抄、漏抄、有表无档、无表用电的问题。三是“查”。对于解决了有表无档、无表用电等问题后,线损仍居高不下的台区,通过合理的分析和调查,根据表码分析线损情况是否正常,是否存在偷电、漏电的可能。组织人员进行稽查、夜查,解决偷、窃电的问题。 四是“改”。对于线路状况、表计准确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整改。根据资金计划,按照轻重缓急、电量大小的原则,制定整改方案,对高损台区进行整改,最大限度的解决线损高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