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无线电管理处联合公安部门查处一起“黑广播”

2017-08-04 15: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永胜

  近日,市无线电管理处联合公安部门查处一起“黑广播”,现场拆除“黑广播”设备一套。

  近日,市无线电管理处接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对广饶城区108.00MHz进行监测定位的函》,称有市民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网上民声”向该局反映有“黑电台”108.00MHz在广饶城区出现,24小时循环播放内容低俗的非法药品广告,严重干扰正常的广播电视播出秩序,请求依法查处。

  接到举报后,市无线电管理处经比对台站数据库,确认其为“黑广播”信号,随即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监测监听。7月27日上午,监测与执法人员冒雨对该“黑电台”进行逼近查找,最后将该“黑电台”定位于广饶县城区某小区一高层住宅楼顶,并在楼顶发现“黑广播”天线。

  随即,执法人员与当地公安部门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在该住宅楼顶电梯房内查获一套“黑广播”设备,执法人员当场将其拆除并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查处情况已及时反馈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