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文明创城”发挥“电力先锋”作用

2017-08-09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 为全力做好文明城和园林城创建活动,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辖区综合整治活动,电力职工冒着高温酷暑,清除垃圾、杂草,清理绿化带内的纸屑杂物,清洗路灯电杆和墙体小广告,助力创城攻坚行动。

  自开展文明县城创建以来,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做到内外兼修、表里如一、持之以恒,使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保证创建工作不走过场。积极落实好县文明办部署的各项任务,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定期组织员工各项创建活动,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向更高、更深、更广层次发展。 

  该公司还把优化服务作为文明创城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积极创新服务方法,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以实际行动努力打造文明创城新亮点,以优质、快捷、方便、真诚的服务,树立电力企业新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