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二十二届中国发明展览会参展项目获一金两银三铜

2017-12-05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5日讯(通讯员 隋烁)日前,第二十二届中国发明展览会发明展览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东营展团的参展项目斩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

  展会期间,东营市筛选8家优秀企业优秀参展项目,组建20多人的参展团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在此次展览中,集中展示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的发明技术成果。期间,大会专家评审委员会经严格评审,评出获金、银、铜奖的参展项目,东营市展团的参展项目在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及行业协会、解放军有关单位和央企等单位的1747个参展项目中脱颖而出,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参展项目的获奖率和金奖获得率都远远高于展会平均水平,积极展示了我市近年来知识产权事业取得的发展进步。

  市知识产权局对此次展览会高度重视,此前对东营的参展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认真组织,精心筛选,拿出自己最有特色、最有价值的发明、成果,积极参与展览会,以此为契机宣传东营,宣传自我。市知识产权局对参展项目一一进行了实地考察落实,对展品的展示、展牌的设计制作等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以确保每一个参展项目质量高、效果好。

  在展览会上,我市企业共发放项目宣传单、宣传手册等科技资料2000多份,接受技术咨询1000余人次,有2个项目经洽谈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通过参加此次展览活动,充分表现了我市企业强劲的创新实力和扎实的科研能力,全面地宣传了东营市在技术创新、重视知识产权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也激励着我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扎实工作,确保知识产权战略取得更大实效,为推动东营市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