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标准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2017-12-07 0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市标准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作为推广东营市各类技术标准的信息载体,是东营市质监局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提升我市产品质量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其对于东营市标准化的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东营市标准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整合了东营市标准化信息资源,能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标准检索、咨询等服务,能迅速提高企业对标准的认知程度和可操作性,从而推动国家各类标准的广泛应用;在消除贸易障碍、促进国际技术交流和贸易发展、提高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能力方面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通过积极地提升企业的标准化水平,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并且通过提升企业的标准化水平,对推动企业管理科学化、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产品的竞争力有着重要作用。而紧紧围绕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全国标准化农业示范区等国家级标准化项目创建服务,集标准查询、标准托管、标准研发等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信息技术服务平台,将实现全市“资源共建、信息共享、服务高效”的一体化格局,必将成为推动东营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力助推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