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

2018-03-08 09: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李平平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记者 向玲 通讯员 李平平)近日,广饶县司法局在稻庄镇会议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大王镇、稻庄镇、大码头镇及陈官镇4个乡镇19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到场学习,县司法局、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相关领导出席。

  在学习中,首先广饶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警示社区服刑人员要认真对照矫正工作纪律,明确自己在矫正期间的责任与义务,增强身份意识和在矫服刑意识,更加深刻认识法律的严肃性和约束性。随后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重新细致地向社区服刑人员讲解了关于入矫解矫、日常报到、社区服务、教育学习、请销假等的一系列管理规定,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强调社区服刑人员在服刑期间务必端正态度,明确身份,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社区矫正,以实际行动矫正自己的行为。

  “通过参加这次学习,我更深刻的明白了自己社区服刑的意义和作用,也让我时刻告诫自己遵守规定,接受矫正”,在谈及这次集中学习的收获时,一位来参加学习的社区矫正人员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