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黄河河务局举办执法培训班拉开“水日·水周”序幕

2018-03-21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曹士总 梅涛

  大众网东营3月2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曹士总 梅涛)为切实做好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纪念宣传活动,河口黄河河务局精心部署,以干部职工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拉开系列活动序幕。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河口区人民法院行政庭李轶清庭长进行授课。李轶清庭长采用多媒体PPT、实地讲解等方式,针对综合执法工作特点和工作需要,重点讲授了行政执法的原则与适用、互联网+时代的思维变革等内容。有侧重的讲授了如何提升执法队伍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强执法业务能力以及日常执法工作过程中一些易发、常发问题解决应对办法。

  通过深入浅出、生动易学的讲课,拓展了思路,提高了眼界。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且很有针对性, 不仅加深了对行政执法也业务素养,还提高了对互联网+的认识,达到了强化业务、拓展思维、增强综合素质的培训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