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展“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30 16: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3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健康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是不能懈怠的,您可以按照宣传手册里提供的方法进行鉴别,如果生活中有遇到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12331向我们咨询和举报......”

  3月30日上午,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在全市开展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工作,此次活动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涵盖“主题宣传进商超”、“你送我检”等活动形式。

  在东城银座宣传点,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展示了多种食品药品假、劣产品,耐心地向市民讲解食品药品鉴别知识,接受市民咨询和投诉,并为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科普手册、宣传品和纪念品,吸引了800余群众的共同参与。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活动,通过现场的讲解,了解到如何辨别食品和药品的真假,我觉得对我和孩子的生活帮助很大。”一位带着孩子的老人说。

  记者了解到,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食品快速检测点,业务骨干人员利用快检技术,为群众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并现场公示。活动当天,在东城银座广场及各县区、开发区大型商超宣传点,共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及宣传品10余种,共计6000余份,完成生鲜肉、蔬菜、水产品等100余次群众送检产品快速检测。

  “通过宣传活动向市民传播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市民的依法维权意识,提升12331品牌的知名度和公众知晓率,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食药安全新格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