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约春天静待花开 东营赏花时间地址全攻略

2018-03-31 13:51:00 来源: 胜利日报 作者:

在玉景花园小区的门口处,几位居民正围着一棵开花的树拍照议论,原来在这棵树上开出了两色花;只见树上有白色和红色花朵交相辉映,十分漂亮。在济南路胜利学院门口,记者也看到了一株双色花,只不过两色花的颜色十分相近。 特点:经郝木征介绍,原来这是二色桃,也叫双色碧桃。碧桃品种较多,有红花的、白花的、同一花有两种颜色的等,是由于基因突变或者杂交育种而形成的,花朵丰腴,色彩鲜艳丰富,具有较高的欣赏价值。 地点:玉景花园、济南路等。

  春天是开花的季节,姹紫嫣红,城市街头也被盛开的花朵装扮的绚烂多彩。朱自清的《看花》一文中写到,他喜欢杏花、桃花、紫荆,但最喜爱的还是西府海棠。4月15日,记者行走在济南路和北一路上,满眼繁华。路边、小区里开得正旺的西府海棠,洁白的梨花、美丽的双色碧桃,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对于花的种类和常见地点,记者采访了东营市园林科研所副所长郝木征,一一为读者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